細懸浮微粒偵測器、PM2.5

-細懸浮微粒偵測器、PM2.5-


細懸浮微粒偵測器、PM2.5


[pm2.5檢測儀][LED大螢幕監測][自動監測-細懸浮微粒][pm2.5監測器][PM2.5][空氣品質][監測][環境]

 

    空氣品質狀況一天不如一天,自從了解PM2.5是一種隱形的殺手會不斷的對身體產生傷害,有時候會擔心自己的工作環境是不是會有PM2.5過量的問題,PM2.5偵測器做成LED字幕機會是解決你煩惱的好產品。

 

    空氣品質大不如從前,從海洋到地面再到空氣無一不是正在被污染著,我們居住的環境,周遭的生態,也是一步一步的遭受傷害,科技愈是進步生活愈是便利遭受的污染就愈是嚴重,地球是大家的,生態人人都有責任去照顧,如此大規模的危機,我們都必須要有危機意識,如果這項觀念沒有那我們便從新培養,了解空氣汙染的因果關係,無論是從圖形指標或是系數指標,也必須要了解我們的地球、我們的環境正處於危險當中。如果說這觀念能夠從小時候培養起,讓小孩子也能夠參與這項話題,那麼不知道的大人是不是該慚愧呢?

 

●什麼是PM2.5呢?

●為什麼要注重PM2.5呢?,PM2.5為我們帶來什麼危害?

PM2.5的爆發,引發環境危害問題、導致空氣品質下降,成為過敏原的元兇來自何處?

 

    PM2.5又稱細懸浮微粒,PM2.5是指懸浮微粒的粒徑,懸浮微粒分別有從PM0.1-PM10,懸浮微粒PM2.5以下的通稱為PM2.5,也稱為可入肺顆粒物。

 

                                                       

 

    PM2.5的可怕之處在於可穿透肺部氣泡,直接進入血管中隨著血液循環全身,如果是有毒物質進入可能會導致氣喘、過敏、肺癌,帶著毒素循環全身,到處刺激血管壁,更容易產生血栓。PM2.5細懸浮微粒不只危害呼吸道,也造成癌症、心血管疾病。空氣中的懸浮微粒會經由鼻、咽及喉進入人體,不同粒徑大小的懸浮微粒,可能會導致人體器官不同的危害。

 

PM2.5來源共有三種:

1.自然源:火山爆發、森林火災等。

2. 原生性:火力發電廠、石化工廠、一般工廠燃燒不完全所產生的,包括重金屬、戴奧辛、多環芳香烴、及柴油車燃燒不完全的有機碳。

3. 衍生性:工廠、汽機車、石化業所排的硫氧化物或氮氧化物、有機碳化合物,受到日照產生硫酸鹽、硝酸鹽及有機碳等有毒的細懸浮微粒,形成了二次污染物。

 

快速連結:[PM2.5空氣品質監測數位顯示器]

 

正茂科技,LED顯示器設計、開發、整合。

 

看板維修、電視牆維修、LED看板醫院、跑馬燈維修、字幕機維修。

LED、跑馬燈、顯示器、顯示幕、字幕機、電視牆、電子看板、LED招牌、LED看板、大螢幕戶外LED顯示器設計、戶外大螢幕。

叫號機、取票機、多媒體叫號系統、免排隊取票系統、PM2.5空氣品質監測顯示器。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