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顯示,LED燈使海鳥的死亡數減少了85%

-研究顯示,LED燈使海鳥的死亡數減少了85%-


研究顯示,LED燈使海鳥的死亡數減少了85%


一項新的研究顯示,用低成本的燈光照明漁網,可以將它們對海鳥和海洋居民的可怕影響減少85%以上。

    由埃克塞特大學的Jeffrey Mangel博士領導的一個國際研究小組已經證明,通過連接綠色電池供電的發光二極管(LED)可以大大減少刺網中捕獲的鳥類數量。

    安裝了LED燈的漁網比沒有燈光的漁網少捕到85%的鳥,後者是一種土生土長的潛水鳥,經常被網纏住。再加上同一團隊先前的研究表明,LED照明也將捕撈漁網中的海龜數量減少了64%。

    研究人員認為,這種燈提供了一種廉價,可靠和耐用的方式來大幅減少捕獲和死亡鳥類和烏龜,沒有減少預期的魚類捕獲量。 帶LED燈的漁網該研究於2018年7月11日星期三在皇家學會期刊“ 開放科學”上發表。 主要作者,來自大學Penryn校區生態與保護中心。這項研究告訴我們,我們可能能夠找到經濟有效的方法來減少受保護物種的多個分類群的兼捕,並且這樣做仍然可以讓漁民獲得生計。

 

參考資料:University of Exeter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