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LED_SMD?

-何謂LED_SMD?-


何謂LED_SMD?


LED(Light-emitting diode)又稱發光二極體,是一種能發光的半導體電子元件。

    發光二極體只能夠往一個方向導通,當電流流過時電子與電洞在其內複合而發出單色光 ,而光線的波長、顏色跟其所採用的半導體物料種類與故意摻入的元素雜質有關。

    LED具有效率高、壽命長、不易破損、反應速度快、可靠性高等傳統光源不及的優點。 

    SMD又稱為表面黏著元件,是將原本大顆的元件製作成精密大小形狀的元件,固定在電路板上,減少體積空間。

    LED SMD 小小一顆就能具備全彩顯示,縮小體積後,同樣大小的模塊可容納更多的LED,使解析度提高,影像更清晰,同時也具備有防水、防潮、防塵。

正茂科技,LED顯示器設計、開發、整合。

看板維修、電視牆維修、LED看板醫院、跑馬燈維修、字幕機維修。 LED、跑馬燈、顯示器、顯示幕、字幕機、全彩、炫彩、七彩、電視牆、電子看板、LED招牌、LED看板、大螢幕戶外LED顯示器設計、戶外大螢幕。 叫號機、取票機、多媒體叫號系統、免排隊取票系統、PM2.5空氣品質監測。 

返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