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多媒體叫號系統功能

-智能多媒體叫號系統功能-


智能多媒體叫號系統功能


免排隊抽取號碼牌,依號碼順序櫃檯辦理業務,輪到該號碼者會廣播叫號到幾號櫃台,可透過多媒體播放畫面知道叫號號碼,也可透過櫃台放置的第二螢幕或是櫃台顯示器知道目前櫃台正在辦理業務的號碼。

 

    使用這一套多媒體叫號系統,也在市場上流行一段時間了,廣泛的應用在各個機關或是需要辦理櫃台業務的公司,普遍人們也習慣了這一套的使用規則,因此這算是一套有標準化流程的系統,不用擔心前期要經歷的測試與磨合期。

 

   然而如此方便的系統擁有什麼功能呢?

 

多媒體叫號系統的詳細介紹:

1.提供清楚明確的服務導引,提昇客戶滿意度指數  。

2.資訊自動化、集中管理,減少不必要的人力成本,讓機關確實達成掌握民眾意見有效即時處理  。

3.規劃電子資訊公告平台,提昇整體企業形象  。

4.支援圖形列印功能,可於主管端編輯列印廣告字句,更有效地宣導單位播放的資訊及政令  。

5.支援分流功能、可顯示多種服務項目之按鈕、分別排號功能,服務項目可排程,於不同時段顯示不同項目按鈕  。

6.第二螢幕增加未來功能擴充性  。

7.協助管理單位建立一套完整的管理制度,整合等待、服務時間數據管理,藉以提升整體服務效率與品質  。

8.改善因取樣時間及有效樣本數量可能不足而導致調查結果之信度與效度的疑慮與缺失 。

9.做為往後推行地政業務時之參考依據外,更能減少機關的用紙與列印等耗能行為,兼具了環保與節能。

 

快速連結:多媒體叫號系統多媒體觸控號碼牌系統

返回上一頁